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聚焦热点

美国名主持菲尔博士:“威尔斯教会”是邪教

发布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1183


  【核心提示】2018年4月27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对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菲尔·麦格劳博士的专访。菲尔博士对“威尔斯教会”进行了深入调查,发现该教会禁锢成员人身自由,给人下药、断水、断粮,进行洗脑,最终信徒因为毒品上瘾而离不开邪教。他十分肯定地说,“威尔斯教会”是一个邪教。
  美国德州的威尔斯是一个笼罩着神秘阴影的小镇。我们的菲尔博士将会对“威尔斯教会”进行调查。据称,这个教会对人洗脑、下药,禁锢人身自由。菲尔博士将会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对这个教会的调查结果,以及其中两个信徒在这个教会的经历。
  “威尔斯教会”的故事非常令人震惊,一个重要原因是这个教会实在太神秘了。那么我们现在发现了什么情况呢?
  我们今天在电视中曝光的信息来自一个叫Jordan的年轻人,他曾经是奥斯丁的一个传教士。“威尔斯教会”的两个人接近他,他们自称是长老,其实看上不去过二三十岁。他们要跟他谈谈他的宗教和信仰,接着给了他一瓶水,他觉得肯定下了药了。之后就被带到了德州的威尔斯小镇,威尔斯教的基地就在那里。他在那里被关了5天后终于被家人救了出来。他说在那里他每天都被下药。因为他一逃出来就去验了血,结果显示血液中有毒品,他在进教会之前没有吃过这种毒品。他的家人也说,他在进去之前没有吃过这种毒品。但是他出来的时候马上验了血有毒品在血里。而如今教会的人当然会说,根本是他自己吃了毒品没告诉他家里人。现在已经很难证明这些毒品是哪里来的。他的哥哥Ian最终用手机定位找到了他。他们到的时候,还花了很多的时间才争取到让他见家人。教会根本不让他单独和家里人说话,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他说,教会的人告诉我,你家人根本不爱你,他们是魔鬼,你不想和他们在一起,我们是唯一真正关心你的人,你应该和我们一起待在这儿。所以其实他们一直都在对他进行洗脑,教会对一切表示否认。
  您还采访了一位现任信徒Catherine的父母,Catherine称她被禁锢了。他们有没有争取同女儿取得联系?她现在情况怎么样?
  他们和女儿有了点联系。据说她从2013年开始就一直在那儿,她逃了四次没逃出来。曾经有一次,她已经逃回家了。她一回家,就变得非常焦虑。我不知道她是毒瘾犯了还是怎么回事,但是看得出来她焦躁不安,感觉被教会拉回去了。她最后还是不得不又回去了。他们给她在教会录了视频,我看了,我可以告诉你,他们在强迫她。他们的情形,我打个比方,就像战俘跪在那里,被迫骂美国。他们看起来一点也不自然,也不是自愿的,一点活力都没有。我觉得他们是被强迫的,邪教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们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一位警长碰到她的情形。她似乎很混乱,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想去哪里。如果你上网查查“威尔斯教会”,清一色的都是“邪教 小心 远离”这样的字眼。但是 “威尔斯教会”还是否认一切。现在这个形势有点焦灼。
  威尔斯是个小镇,但肯定也有居民不是这个教会的,那么当地的居民对这个教会有什么看法呢?
  我们确实和一个居民聊过,他是当地主流教会的牧师。他非常担心“威尔斯教会”。他说,他们用的那几栋房子就像是桑拿房,里面的人被洗脑,没饭吃没水喝还不能睡觉。他看到听到很多古怪的事情,还遇到过这个教会的高层,他对此表示非常伤心。我们也问了其他当地的居民,他们说,我们听到过他们的一些传闻,但是我们跟他们没起过冲突,他们没找我们麻烦。他们来到这个小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后回到自己的教会,离群索居。他们确实住在这个小镇,但是他们也与世隔绝。
  菲尔·麦格劳博士(Dr. Phil McGraw)
  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世界顶尖级的人类潜能研究专家,美国当今第一励志大师、心理治疗大师,家喻户晓的《菲尔博士脱口秀》,节目主要向大众提供健康、事业、感情和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心理咨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