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主持召开“五市联动”推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1155

 
  7月9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五市联动”推进工作调度会,调度“五市联动”实施方案的制定情况,就下步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军,副市长杨维林、褚春彦,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出席会议。
  调度会上,市农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市文广新局分别就加快推进农业立市、工业强市、商旅兴市、生态育市、文化铸市战略的实施方案编制情况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就相关方案的编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韩福春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部门围绕推进“五市联动”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分析,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和措施,形成了一定的实物工作量。但从实际情况看,仍然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推进速度较慢、举措招法不新等突出问题,方案的质量还亟待提升。相关部门要务实担当、真抓实干,把好的思路和好的办法充分吸纳到方案中去,切实抓好方案制定工作,为加快推进“五市联动”提供科学依据。
  韩福春强调,“五市联动”是建设“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强”“兴”“育”“铸”做文章,切实把“五市联动”细化实化具体化。要深入对接中央省市委精神,结合四平发展实际,体现新的发展理念,把政策吃透,把举措搞实,找准推动载体,明确方法路径,增强《方案》的导向性、实用性,确保可操作、能落实。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子布局,更加注重《方案》的引领作用,更加注重产业发展,在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切实谋划好信息技术、医药健康、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广泛征求企业法人、专家学者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全市力量,加快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