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广西西林县民族幼儿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1126


  为了倡导“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坚决抵制邪教进入校园,6月22日上午,广西百色市西林县民族幼儿园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西林县民族幼儿园通过教念反邪教三字经、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举行反邪教签名活动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家长及全体师生宣传邪教的危害,提高他们的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参加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家长和师生共185人。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远离邪教,相信科学,遇到疾病找医生,遇到困难要找政府、亲友或邻里帮助,决不迷信邪教。幼儿园园长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弘扬科学思想,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切实为西林县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小班幼儿在学念反邪教三字经。
 

中班幼儿在观看反邪教视频。
 

大班幼儿与家长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