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黄山市屯溪区开展暑期前校园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阅读次数:1088


  2018年暑假即将来临,为增强青少年学生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邪教,黄山市屯溪区抓住时机,面向广大学生深入开展暑期前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6月16日反邪教宣传走进黄山学院,利用当日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和17、18日节假日人员集中时间,连续三天在校园内学生密集场所摆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展板,并组织反邪教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大学生咨询。
  全区各乡镇(街道)积极行动,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主动担负起反邪教宣传职责,与反邪教志愿者们一同深入辖区中小学校以主题班会、签名承诺、观看展板、观看电教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
   

反邪教宣传主题班会。
   

在小学校园进行反邪教宣讲活动。


  6月21日,屯溪区昱东街道组成三支宣传小分队分别在辖区黄山育才小学、荷花池小学、屯溪五中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6月25日,屯溪区奕棋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共同走进奕棋镇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观看反邪教展板。
 
同学们纷纷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
 
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防邪、反邪知识。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为青少年学生积极营造安定和谐的暑期环境。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