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贺东平率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平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9 阅读次数:1323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率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平,就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委书记韩福春(省人大检查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副主任史奎春,副市长褚春彦参加活动。
  检查中,贺东平一行先后深入恒大首府工地视察建筑扬尘管控情况,来到安通检车线视察机动车尾气检测情况,在四平热电公司视察超低排放改造情况,深入市污水处理厂视察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前往西条子河村视察东辽河四平段河流污染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实施情况汇报,与参会同志亲切座谈,认真了解相关情况。
  检查组在充分肯定我市生态环境建设以及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等环保法律实施工作后指出,四平市各级领导对生态环境建设以及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环保法律的实施落实高度重视,形成了浓厚的生态环境建设和环保氛围,同时,突出依法治理,措施着实有力,各项工作取了明显成效。
  检查组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打好蓝天保卫战、绿水保卫战、垃圾歼灭战等战役;要强化依法治理,充分发挥人大的立法、监督作用,推动法律法规实施落地,依法治理环境、保护环境;要强化责任追究,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希望四平市各级干部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负重前行,把四平的生态环境建设好。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市人大的有效监督下,美丽四平一定会有一个更加光明的前景。
  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铁西区政府负责人;省、市、县、乡基层人大代表,企业代表;部分乡镇、村委会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