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主持召开四平2025换热器主题工业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阅读次数:1285

  为有效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扎实推进换热器主题工业园区建设,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四平 2025 换热器主题工业园建设推进会,把脉问诊项目建设面临的困境和难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副市长褚春彦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韩福春详细了解换热器主题工业园区推进建设相关情况,与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韩福春指出,经过几十年的积累,我市换热器产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全市工业经济的主导产业和重要支撑,我市成为了国内换热设备生产历史最长、企业分布最集中的区域。当前,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换热器产业机遇和挑战并存,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推动四平工业向“中国制造2025”持续迈进,推动“四平智造”整体水平的全面跃升。四平换热器主题工业园是我市持续提升换热器产业的重要平台,将引领、带动和培育全市换热器全产业链高端化发展。各相关单位要站在全局角度深刻认识和把握其重要意义,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合力推进园区建设。

  韩福春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换热器主题工业园建设,将整体规划“科学瘦身”,将产业功能精准定位,积极开展招商引资。要坚持园区建设与园林绿化齐头并进,着力打造花园式生态园区。要吸纳更多换热器企业进驻园区,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铁西区和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换热器主题工业园区建设,梳理问题,综合研究,积极探索科学高效的运营模式,为换热器主题工业园区建设开辟良好的发展空间,为园区尽早运营达效打下坚实基础。

  铁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