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江泽林来平调研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988

 
  6月10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率省政协调研组来平,就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情况开展调研。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市委书记韩福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寇春生,秘书长刘伟忠参加活动。
  调研中,江泽林一行先后深入四平市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吉林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占有、产品研发、经营管理、营销模式等方面情况,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中国农业大学梨树试验站、梨树十万亩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梨树县高家村棚膜经济园等地,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踏查我市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抓好融合发展,带动农民致富。
  在平期间,江泽林主持召开农业三产融合座谈会,听取我市农业三产融合发展工作汇报和相关县(区)有关人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发言,认真了解农业三产融合发展相关情况,对我市农业三产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江泽林指出,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坚持用“互联网+”思维谋划现代农业发展,深度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拓展农业价值链,提高农业综合效益。要坚持以市场为主导,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认真做好种养结构调整,不断延长产业链条。要用好政府有形之手,在科技创新、技术支撑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建立不同效益主体联结机制,探索新型商业模式。要充分调动农业主体的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夯实三产融合发展基础。要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互联网+”等农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努力为推动全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工作出力献计。
  省直、市直相关部门,铁东区、梨树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周奇)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