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伊通县防范办反邪教宣传走进广场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1308

        6月5日,青岛“上合峰会”召开前夕,伊通县委政法委及防范办全体工作人员,在伊通广场举行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委防范办通过现场讲解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及案例,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及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揭露了邪教聚敛钱财、残害群众、毒害社会的伎俩。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以后会提高警惕,提醒自己、家人及周围群众远离邪教。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袋1400个,反邪教宣传册2000本,反邪教宣传资料1200余份,播放反邪教视频3场次,反邪教宣传展板10余块,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


活动中设置展板

向群众发放的宣传品

“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宣传台

群众积极领取宣传手册

受教育群众
 
广场LED大屏幕滚动播出反邪教宣传标语

悬挂条幅
 

 

 

match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