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赴辽河流域进行巡河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1370


 
         5月20日,市委书记韩福春率队赴辽河流域,就深入推进河长制落实进行巡河督导调研,并实地查看辽河流域沿岸抗旱保生产情况。副市长褚春彦、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韩福春一行先后深入新开区郭家店污水处理厂、102 线东辽河大桥、梨树县东河镇双城子村、马地方大桥、白山大桥、四平市垃圾综合处理场、小红嘴河平西乡红嘴村文革桥、仙马泉河入条子河河口、四平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现场、西湖湿地等地,仔细查看流域沿岸植树造林、清理非法采砂和违建桥梁、污水和垃圾处理、河道清淤整治等情况,认真了解各地各部门在落实河长制、推进流域水污染防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的对策措施,对不能当场解决的,责成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限期解决。
  韩福春指出,去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河长制,全面构建了市县乡村四级河长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待相比仍存较大差距,辽河流域、招苏台河、条子河生态保护形势依然严峻,治理保护迫在眉睫、刻不容缓。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辽河上游污染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级总河长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环保责任大旗,在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完成东辽河两岸护岸林带、条子河两岸水源涵养林建设等工作,以有力举措抓好任务落实,向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在梨树县东河镇双城子村、梨树镇马地方村等地,韩福春走进田间地头,认真查看玉米播种的出苗情况,对梨树县开展免耕播种等保护性耕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引导和指导农民抢抓农时、抗旱自救,保苗促生产,把干旱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全市粮食生产安全稳定。
  市直相关部门、新开区、梨树县、铁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