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林武来平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1973


 
  5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和省政府党组成员王化文就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赴平督导调研,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落实。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喜亮;市委书记韩福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灵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辽市委书记侯川参加活动。
  在双辽市,林武一行走村入户,调研棚膜扶贫项目、中草药种植扶贫项目、产业结构调整扶贫项目的建设及推进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帮助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过上好日子。在听取我市和双辽市政府扶贫工作汇报后,林武对我市和双辽市能够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与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重大战略统筹谋划的做法给予肯定。
  林武指出,现在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克最后堡垒阶段,剩下的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难中之难,减贫边际效应不断下降,增收难度不断加大,越往后脱贫攻坚成本越高、难度越大、见效越慢,都是难啃的硬骨头。
  林武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巴音朝鲁书记关于推动工作一定要实、自查整改一定要实、脱贫质量和效果一定要实、责任落实和追究一定要实的“四个实”的要求,对标国家和省考核结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全市脱贫工作水平。
  林武强调,要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寻求新突破。要把整个面上的经济工作作为扶贫工作的一个重要的支撑,通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进一步落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各项措施,通过二、三季度的积极努力,千方百计稳增长。
  省直、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