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天津市宁河区利用国际家庭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1260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宣传日。天津市宁河区委防范办与区妇联提前进行联系策划,并利用“国际家庭日”时机,主动融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家庭,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反邪教知识,在不断宣传教育和潜移默化中,筑牢反邪教防线,厚积反邪教土壤。


 
  参与活动反邪教志愿者都是芦台镇运河家园社区新选调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能力强,水平高,特别是对社区群众、反邪教工作非常热情负责,是反邪教斗争中的优秀战士。


 
  区委防范办负责同志和反邪教志愿者在现场宣讲反邪教知识。并告诉大家,在国际家庭日期间,更要警惕和防范邪教滋扰,防止邪教侵蚀家庭成员。


 
  芦台镇运河家园是由128栋楼房组成社区,俗称128栋,也是原蓟运河边11个村搬迁后形成的居民社区,人口众多,人员复杂,反邪教工作任务比较重,治理邪教问题成为居委会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在运河家园居委会门前广场,社区群众早早来到现场守候,希望参加一场关爱家庭、反对邪教的活动。


 
  国际家庭日吸引一些男士前来参加,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告诉他们:一定要远离邪教,邪教是破坏家庭和谐、和睦的凶手。


 
  在活动现场,区委防范办还主推了“点亮明灯,为迷途者照亮回家的路签名”活动,组织了现场60多名群众进行当场签名。


 
  许多签名群众表示:一定要把参加签名活动做一个截图,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告诉朋友们参加反邪教签名活动,成为反邪教战士,为反邪教工作做出一份努力。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3幅,各类宣传材料10多种,吸引群众230多人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反邪教手提袋400多个,单页纸500多张,图书、漫画等各种书籍1500多本,反邪教扑克牌200副,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