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江苏启东市依托大型民体赛事开展反邪教宣传

发布时间:2018-05-16 阅读次数:984


  5月12日上午,共乐东疆2018“微马”10.5K四季联赛(启东站)在江苏省启东市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参赛选手和启东“微马”数千名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央广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发动,启东沃特空等媒体进行了网络直播,线上线下互动人数达到200多万。启东市防范办借该活动搭建了反邪教宣传平台,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平、市委防范办副主任蒋建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反邪教“江海行”启东站休息站点。
 
活动参与者纷纷进行签名活动。
 
反邪教志愿者与“微马”民体爱好者携手并进。
 
奔放的选手和热情的反邪教志愿者们联合行动。
 
来自四川大凉山彝族的选手获男子组第一名。

来自江苏海安的选手获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活动中,启东市防范办通过悬挂反邪教横幅、组织志愿者参与“微马”民体赛事、发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将反邪教宣传贯穿于活动中。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