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对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1263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灵计深入市区部分地段,就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金星书苑小区位于铁东区长发路与东郊街交会处,因物业公司弃管,导致小区生活垃圾无人清理,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在得知这一情况之后,郭灵计一行第一时间来到小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居民生活状况,并现场研究解决。
  郭灵计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的工作方向。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立足实际情况,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举措,推动问题尽快解决。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的行业管理,推动业主委员会、开发商、物业公司三者关系和谐发展,切实保障业主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小区业主要积极配合,明确权责关系,促进小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随后,郭灵计一行又先后来到铁东区北三经街步行街、铁西区八道街早市等地,实地检查城市建设和管理等工作。
  郭灵计指出,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四平城市形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厘清权责边界,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责任体系,实现全覆盖、确保无死角。要加强网格化建设,实行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路长制、“门前三包”责任制等切实管用的城市管护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整体提升。
  郭灵计强调,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部门协作,强化对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方面治理,切实推动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油烟、噪音、气味等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要立即启动破损路面修整工作,对城市道路破损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随时发现、随时修补,确保居民出行方便。要统一标准、通盘考虑,提高准入门槛,规范商铺形象,确保市场管理规范、整洁、有序。
  铁东区、铁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办、住建、规划、执法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杨成启)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