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政府召开八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郭灵计主持

发布时间:2018-05-08 阅读次数:1356


 
  5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灵计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安排部署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担当起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要做发展振兴的表率,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构建四平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加快推进十大民生工程。要持续抓好生态环保,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做真抓实干的表率,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科学工作方法,确保在目标进度上只能提前不能拖后。要做依法行政的表率,带头执行政府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不断提高行政决策质量和行政管理水平,同时注重工作效率,实现合法高效目标。要做廉洁奉公的表率,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全力支持纪委、监察委工作。最后,会议还就当前全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建议提案是政府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途径,做好承办工作是政府部门的职责所在。要落实责任分工,按照“谁主管、谁主办,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主动担当,下大力气把交办任务完成好。要注重沟通交流,做到办前走访意图、办中走访问计、办后走访问效,力争办结率、沟通率、满意率均达到100%。要注重办结落实,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抓好落实,切实由答复型办理向落实型办理转变。要全程督查督办,把办理落实率、走访代表率、代表满意率和按期办结率纳入今年政府系统综合考评,作为部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副市长杨维林、娄少华、任小龙、张军、褚春彦,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成启)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