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案例追踪

妻子的新生(图)

发布时间:2018-05-07 阅读次数:1579


  我家住白山市浑江区河口街道河口社区,今年49岁,妻子叫张嘉琦。我们二人同为下岗职工,儿子患有先天性脑瘫,但我们夫妻俩感情融洽,勤劳实干,日子过得比较幸福和谐。但自从妻子修炼上“法轮功”,我家就彻底变了……
  1997年初春的一个清晨,我妻子像往常一样,来到附近健身广场准备晨练,发现广场上多了一群人,正在练着什么功法,妻子好奇地凑上去,一位正在练功的大婶神秘地告诉她说,“这是‘法轮功’,可好啦,师父李洪志是佛祖转世,练他的功不用吃药打针,师父的‘法身’会随时保护我们,一人修炼全家得福报,‘圆满’后还能‘弘化飞升’进入‘法轮世界’,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回想这些年,妻子含辛茹苦照顾脑瘫的儿子,还要起早贪黑给我打下手,努力维持着一家人的生计,还不到30岁就患上了高血压,每天吃药也九成了家常便饭,对于我们家来讲,简直是雪上加霜,确实是负担不小。想到这儿,妻子动心了,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她每天坚持习练。“法轮功”的“业力”、“福报”、“真善忍”、“圆满”、“做好人”的说教也渐渐入脑入心,很快她就痴迷上了。
  1999年7月22日,国家取缔了“法轮功”,一心梦想通过修炼进入“天国世界”的她认为这么好的功法,教人“真善忍”、做好人怎么就被取缔了呢?她迷惑不解,对亲朋好友的好心相劝也置若罔闻,内心疯狂痴迷着“法轮功”,并且在其他功友的蛊惑下,带着脑瘫的儿子来到北京参加“护法”。
  这之后,妻子仍然顽固痴迷,一心追求大法的最高境界,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对残疾的儿子也不管不顾,孩子的身体日渐衰弱,家庭出现了严重的危机。我每天忙于生计,回到家却面对冷锅冷灶,气就不打一处来,我们俩人三五天一大吵,一两天一小吵。一天傍晚,我回到家里瞧见冰凉的厨房和正在屋里盘腿打坐念念有词的妻子,旁边还堆放的“法轮功”书籍,我终于忍不住了,拿起那些的书籍就撕,对我这突如其来异乎寻常的举动,视大法为生命的妻子大吃一惊,突然间,她发疯似地吼叫道:“你这个该杀的恶魔,我和你拼了,我要用生命护法!”喊罢,她便冲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奔我而来,我见情况不妙转身从窗户逃出。绝望之余,我搬来妻子的娘家人做救兵。娘家人轮番上阵进行劝说。我岳母也苦苦哀求,妻子却冷漠相待。无奈,绝望的岳母哭着给妻子跪下,希望她看在脑瘫儿子的情形下停止练功,以此唤回她人性的回归,但这也丝毫动摇不了妻子坚修“法轮功”的决心。邻居们都有些看不下眼,认为我妻子太过分了,不应该这样冷漠无情地对待曾经含辛茹苦把自己拉扯大的母亲,难道这就是“法轮功”讲的“真善忍”,这就是李洪志的“一人练功全家得福报”吗?
  就这样,一步错步步错,妻子完全沉浸在虚幻的“法轮”世界里,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追求,她毅然决然地抛弃了我和儿子,变得非常偏执、自私、冷漠和无情,我们家接近了崩溃的边缘。
  修炼“法轮功”终于给妻子带来不可逆的后果,由于之前她日夜练功,再加上长期拒医拒药,妻子的病情时轻时重,有时眼睛突然发黑,看不见东西,有时变得沉默寡言或说话吐字不清,哈欠不断。我多次劝她去医院看看,可她坚持“消业”不断,练功不辍,认为打针吃药会加重“业力”去不掉病根,还一心虔诚地盼着李洪志的“法身”来保护和帮助她“清理”身体,后来有几次妻子竟然不会说话和跌倒在地,但她坚持爬上床,就在床上练。就这样,一直拖到了2017年3月的一天,邻居们告诉我妻子已经不能动弹了,我急忙赶回家,看见瘫倒在床上的她,我连拖带抱地在邻居的帮助下把妻子送进了医院,医生经过检查,说是脑中风。虽经过几天的治疗,但病情依然没有起色,右侧肢体出现偏瘫并丧失了语言能力和部分行动能力。
  看到瘫痪在床的妻子和脑瘫的儿子,我这个家彻底完了,痛不欲生的我都活不下去了,“是法轮功毁了我一家,李洪志的祛病健身纯属谎言,害人太深!”
  就在这悲伤绝望,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刻,反邪教协会的干部来到我家,先后为我们捐款1700元。口腔医院赵永辉院长还为我们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为我们全家建立口腔档案,减免十年口腔就诊费用。



反邪教协会干部来到张嘉琦家中看望张嘉琦(右为张嘉琦)

 
  当了解到我家残疾儿子轮椅破旧需要更换,妻子也急需康复助行器时,反邪教协会为我们送来了崭新的轮椅和康复器材。



反邪教协会为张嘉琦家中送来康复器材(右为张佳琪丈夫韩书友)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虽然妻子现在已经不能准确地表白,但从她热切的眼神和无尽悔恨的泪水里,我感受到她已经摆脱了“法轮功”的精神桎梏,李洪志的超能力完美形象在她心中已彻底坍塌!
  我们三口之家正在一天天步入正轨……
(责任编辑:辛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