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内蒙古西乌旗评选反邪教小先锋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1082


  西乌旗蒙古族第一小学,自3月23日至4月23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家长、学生共同读书竞赛活动。旗反邪教协会以此为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并评选出10名优秀学生为反邪教小先锋,定期在学生中进行反邪教宣传。



 
表彰大会现场。


  4月23日上午,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蒙古族第一小学召开全校表彰大会,对在读书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家长、学生进行表彰。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家长参观了学校的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带头学习,坚决抵制邪教,并带动周围亲属及朋友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中来。


  
 
小学生发放、阅读反邪教书籍。


  全校1380名学生、92名教师、62名家长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旗委政法委、旗反邪教协会向与会家长、学生赠送图书、反邪教宣传册共计1600册。


  


学校打造的反邪教宣传墙、编写的反邪教书籍。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