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聚焦热点

起底“全能神”头目造情妇为神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1543


  原标题:揭秘全能神教主:造情妇为神逃美 重臣成替死鬼
  21年前,44岁、仅有初中文化的赵维山成为全能神邪教的教主,掌权至今。
  那一年,小他22岁的情妇杨向彬被他塑造为全能神的信仰灵魂人物“女神”,随后为他生下一子。十几岁就追随他的忠诚女教徒小雨(灵名)甘心为他看儿子,养大到5岁。
  赵维山一家三口潜逃到美国后,早期曾为他开疆拓土的死党何哲迅,为其在国内统领数十万教徒。赵维山把总部设在美国,遥控指挥国内大员,为他输送奉献款过亿。
  2007年,全能神国内教徒发展至300万之众。赵维山担心何哲迅一人坐大、另立为王,便亲手罢免了第一“功臣”。
  此后全能神核心骨干悉数被抓,何哲迅等人又为赵维山背负牢狱之灾。何哲迅的15年牢狱生涯还未过半,赵维山又在全球布控网站,继续洗牌复盘,制造了招远血案等惊天大案。
  与何哲迅一样,无数女教徒愿为传教奉献肉体,无数男教徒为护教成为打手乃至杀人武器,他们甘愿成为一颗棋子、一个牺牲品,“至死不渝”。
  今年全能神邪教拉拢基督徒尤盛。6月,搜狐新闻探访数地多位核心知情人,试图通过全能神的关键隐秘人物,揭秘庞大系统之中,赵维山亲手操盘的游戏规则。


 

  (全能神邪教教主逃美十多年后,遥控指挥境内,制造了震惊中外的招远血案。)
  淫乱教主:传教带女信徒发泄淫欲 指使其色诱男人
  赵维山生于1951年,兄弟姊妹10个,父母都是铁路工人,信仰基督教。从小,赵维山就表现出惊人的记忆力和强于常人的语言表达能力,但学习成绩差,爱强出头。
  15岁时赶上文化大革命,读初中的他带头把班主任双手反绑,架在讲台上批斗,班主任心脏病发作差点昏死过去。
  作为家中长子,赵维山没少让父母操心,父亲提前退休,把铁路工人的铁饭碗交给了他。赵维山在25岁结婚,32岁信基督教,此后专注传教放弃了铁路系统的工作。
  他还号召兄弟姊妹信教,被反驳,信那玩意儿有啥用?
  前半生他并未涉足邪教,直到34岁时父母和孩子因煤烟中毒死亡,精神受到巨大打击。当时已接触邪教组织的他,拒绝为父母披麻戴孝——他认为父母响应神的召唤,上了天堂。
  1986年,35岁的赵维山还只是一个县级头目。随后几年,他奔走传教,追随者达数千人之众。
  也正是在这之间,赵维山生命中迎来第一个关键人物——杨向彬。1990年前后,她高考落榜、得了精神病,加入教会。她常说自己能看到异梦异象,她甚至写出了“神话”,将信徒分为神长子、神众子、子民、效力者和淘汰者。
  赵维山看到了此人的“潜质”,将这个小他22岁的姑娘发展为情妇。1991年,赵维山妻子因跟随其传教,被劳教,赵则流窜至山东、河南等地。
  在赵的非法组织被政府清缴之后,1993年,外逃的赵维山改弦更张,创立全能神邪教,别称“实际神”。他开始在教会中造神,制造了7个“神的化身”,除他以外其余6人均为女性,他也因此掌权。
  他和几个教徒把《圣经》等宗教书籍中的东西,断章取义拼凑成歪理邪说,编出《话在肉身显现》、《东方发出的闪电》、《全能神你真好》等邪教书籍。
  搜狐新闻获取了多份全能神邪教内部资料和教主海外讲话录音,赵维山曾鼓吹——与家庭、亲人脱离关系才能进入灵界,教徒可以同床共枕、互通灵体,与人“过灵床(淫乱)”是一种修行,用肉体吸引人入教是一种本分。
  外出传教时,赵维山常带两个女信徒,供其发泄淫欲,为此其结发妻子没少和他吵架。他也曾利用女信徒色诱其他男人入教,并相互淫乱。
  赵维山还让每一位教徒发毒誓,愿服从神的安排,是死是活都任神摆布,为神而死是神的美意。如若叛教,“死无全尸”、“千刀万剐”、“万剑穿心”、“碎尸万段”、“抽筋剥皮”、“打下十八层地狱”……


 

  (全能神邪教教主赵维山,把情妇杨向彬塑造为全能神的精神领袖——"女神"。二人随后生子结婚,潜逃至美国。)
  情妇变“女神”:诞下小教主 一家三口逃美
  让赵维山真正抵达权利顶峰的,是他将情妇杨向彬塑造为全能神邪教的信仰——“女神”。
  与基督教信仰耶稣不同的是,全能神信仰“女神”。“女神”是7名“神的化身”中的“全能神”,亦称“女基督”。
  全能神邪教组织中,“女神”位列最高,其下才是祭司、监察组、区带领、小区带领、教会带领。
  见证“女神道成肉身的神圣一幕”的,只有早期全能神邪教的20多名核心骨干成员,包括十五六岁就随赵维山信教的小雨。
  知情人向搜狐新闻回忆,那是1993年的一天,在一个偏远农村的窑洞。十几人在灵歌下舞动肢体,舞毕,所有人面朝门端坐,赵维山和杨向彬则面对大家,随意坐下。四名长老开始讲话,激情澎湃,在场却没一个人落泪。
  赵维山最后宣布,杨向彬就是二次道成肉身的“女神”。而他是祭司,替“女神”全权处理凡间事务。
  “大家本以为神是男的,觉得女的应该成不了神,但见证‘女神’后还是蛮开心,觉得人家说的也有道理。”小雨说,此前每个教徒便发下毒誓,遵守教规,不得议论神的一切,必须接受一切神的旨意,否则会五马分尸,不得好死。
  为进一步神化“女神”,赵维山重新挑选7名未婚女子做“七星女”,负责服侍“女神”,记载其传达的神的旨意。此外,任何人不得接近“女神”。
  然而,小雨秘密发现,赵维山却跟“女神”睡在一起。
  在赵维山与结发妻子离婚之前,“女神”杨向彬便为他生下了儿子。受教主之命,小雨负责看孩子,不得与外界接触,她辗转太原清徐、河北峰峰煤矿、山东邹城煤矿、河南等地,把这孩子看大到5岁。
  小雨也是在无意间得知,这就是祭司赵维山和“女神”杨向彬的儿子。
  杨向彬说她身体不好,失眠,照顾孩子很辛苦,孩子哭影响修行,所以不能照看孩子,自己却和赵维山睡在一间房。赵、杨二人曾一同来看孩子,还带来奶粉。
  孩子5岁起,上了一年幼儿园,又在一年级上了几个月。这期间,另一关键人士“吴霞”出现。正是她,为赵维山一家三口操办赴美手续。
  直至赵维山一家三口金蝉脱壳、相继赴美,小雨也从未对任何人讲——因为,议论神的肉身是对神的亵渎,会遭“天谴”。


 

  (全能神邪教散布的非法书籍。2002年下半年,《话在肉身显现》就印了200万册。)
  “重臣”驻守境内:发展数百万教徒 一朝被罢免
  而让赵维山真正坐稳江山、从数十万教众发展到数百万的,则是其死党何哲迅。
  何哲迅是最早跟随赵维山闯荡江湖之人,也是最忠诚虔诚的信徒之一。在小雨的印象中,何哲迅看起来“木讷、老实”。但也正是他,听命于赵维山,在2000年到2007年之间,把教徒从几十万发展到三百万之众。
  2000年9月逃美之前,赵维山就将何哲迅任命为全能神监察组组长(仅位列“女神”和教主赵维山之下),替他掌管国内一切事务。而赵维山则在美国建立起全能神总部,通过绝密邮件操控境内。
  何哲迅是全能神快速发展期的国内最高统领,作为监察组组长,钱和人,都是他说了算。
  全能神组织体系分为区、小区、教会、小组。2000年全国只有5个区。2001年上半年,全能神在国内已有黑龙江区、辽宁区、豫南区、豫北区、安徽区、江苏区、河北区、山东区。到2001年底,全国信徒约几十万人。
  2002年上半年,何哲迅又在每个区成立6个一线传福音队伍,在每个小区成立2个二线传福音队伍。2002年下半年,又增设华南区(两湖、两广)、浙江区。
  何哲迅任监察长前三年,基本没有印刷新书,只是各区翻印以前的旧书。2002年下半年,仅印刷《话在肉身显现》就达200万册。
  而2004年以后,全能神教会又陆续印刷了《中国大陆假基督敌基督迷惑人的典型案例》、《抵挡全能神受惩罚事例》、《归向全能神的见证》、《国度福音见证问答》、《讲道供应专辑》和《事奉之路》等邪教书籍。
  2005年,何哲迅又在各区提拔监察员,进一步铺开扩教之势。2007年,全能神在国内的教徒已有三百万。这之间,装神弄鬼诱骗、色诱入教、非法拘禁的手段层出不穷,对于脱教者,挖眼、打断腿、杀人,无所不用其极。
  2007年9月,赵维山担心何哲迅一人独大、自立为王,亲手罢免了他。
  搜狐新闻从权威渠道获悉,从2000年到2007年,赵维山光指派何哲迅亲手向美国转移的奉献款,就超过6000万元。何哲迅被罢免之时,全能神仍有7000万元的奉献款。
  直到2007年被罢免、2009年被抓入狱,何哲迅也坚定认为,是他不够虔诚,才受到神的惩罚。狱中的何哲迅曾半句不言、死不悔过。他以为即便死也是光荣牺牲,是神的召唤,是通往天国。
  但15年牢狱未过半的他,并不知道,他被抓之后,赵维山迅速清盘,并重新任免复盘。他丝毫不知道,他只是一颗棋子,一个牺牲品。
  对何哲迅等极端“忠诚”分子而言,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的旨意,不得质疑,不得违抗,否则毒誓会应验,轻者死无全尸,重则株连九族。
  (转载自搜狐网《揭秘全能神教主:造情妇为神逃美 重臣成替死鬼》2016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