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黑龙江桦南县反邪教宣传向基层下沉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次数:1224

  4月13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在世纪广场举行“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大型反邪教宣传活动。广场中心巨大的彩虹门上悬挂着醒目的宣传标语。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臣率县公检法司安“五长”来到群众中,与群众现场交流;100余名政法干警,机关干部、反邪教志愿者向过往群众推荐反邪教宣传读本、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讲解相关法律常识以及邪教的危害,并且不时回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同时在全县10个乡镇、15个社区同步延伸辐射展开。在农村大集、在长途客车站点、在街道、社区、村屯,在超市家庭等场所,随处可以看到反邪教志愿者的身影。


桦南县世纪广场宣传现场。
 

展板宣传现场。

县政法委书记率公检法司安“五长”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政法干警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石头河子镇在农村大集宣传现场。
 
孟家岗客车停靠站向乘客发放宣传单。
 
桦南县社区工委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