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铁西区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进广场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次数:1153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自我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氛围,铁西区委防范办于2018年4月18日,在市英雄广场集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区委防范办全体人员、各街道主管领导、综治办主任、社区综治委员、反邪教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收到实效,区委防范办专门召开会议做了动员部署,印制反邪教宣传知识小册子、《拒绝邪教争当守法公民》宣传册及《倡议书》共计2万余册,制作了反邪教宣传条幅10条以及反邪教宣传兜等一大批反邪教宣传品。
        活动中,向在场群众和街道及社区干部发放了1000余份(件)反邪教宣传资料和物品,悬挂反邪教宣传条幅5个现场受教育群众达千余人。


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

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物品


        通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不仅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邪教及邪教的危害,学习和了解反邪教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邪教意识,同时也对邪教不法分子起到了警示和震摄作用,为全区反邪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