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督导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8-04-19 阅读次数:1382

记者  李敬元  摄


        4月18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并现场办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明参加活动。
  韩福春一行先后深入铁西区年产 5000 台免耕播种机、年产10万平方米热交换设备建设现场,铁东区万邦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年产5万吨预应力混凝土用钢铁制品项目建设现场,四平经开区益民堂制药有限公司健康产业项目建设现场,铁西区四平2025(换热器)主题工业园项目、吉林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询问项目的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对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安全生产、职工就业、企业管理、生态建设等工作进行认真了解,并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督导。
  韩福春指出,当前,我市产业发展层次不高、创新转型尚未完成,抓项目、抓投资仍然是实现保增长目标的关键抓手和现实路径。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扎实开展“三抓”“三早”行动,切实发挥好重大项目在优化投资结构、推动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全力以赴抓项目引投资促增长。
  韩福春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衔接配合、形成推进合力,梳理好问题清单,抓好责任落实。要破解要素难题,帮助企业完备好项目建设中的前期手续。发改、国土、规划、环保等部门要积极服务、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推动各类项目尽早开工。要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强化领导和监管保障。要通过抢抓项目建设进度、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等措施来推动全市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才山,市委常委、四平军分区司令员刘建国,铁西区、铁东区、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