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中组部调研组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1447

 
        市人才服务中心拥有流动党员200多人,这些流动党员具有分布地域广、流动性大、从事行业复杂等特点,难以管理和开展各种组织活动。为此,人才中心始终把流动党员管理纳入基层党建一项重要内容,形成一整套扎实有效的管理和服务经验,受到上级党委的关注。
  中组部调研组到吉林调研督查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市人才中心被列入吉林省重点调研督查单位。近日,中组部调研组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人才中心流动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才中心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人才中心具体做法。调研组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人员对流动党员如何加强管理、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关心党员生活、解决流动党员机构人员等问题先后发表看法,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流动党员之家、就业服务大厅、荣誉资料室,当场询问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无纸化转递关系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演示操作,得到调研组充分赞许。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人才中心流动党员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四平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做得扎实细致,拥有一套完整独特的管理方法。尤其建立流动党员服务微信群、长白山 e 支部开展在线学习、无纸化转递关系等做法,具有创新精神,管理措施有效,活动特色鲜明,为流动党员管理工作总结出很好的经验,非常值得推广和借鉴。
  
(责任编辑:孙超)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