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2293


        3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艳军指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党的核心,像珍惜眼睛一样珍惜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落实全国“两会”各项决议,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平政法事业新篇章。

        孙艳军强调,要坚决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宪法。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要坚决推动政法机关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带头遵守、执行改革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要求,以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确保政法各单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孙艳军要求,要坚决为全市经济发展打造优质环境。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按照今年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具体要求,紧盯群众最盼望、最关心、最怨恨的问题,对标今年工作目标和要点,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四平、法治四平建设,为我市经济建设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我市政法工作整体水平。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机关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努力营造政法机关清风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孙艳军与委班子成员签定了《2018年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