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四平市委防范办举办防范和处理邪教系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1336


        为增强反邪教系统干部法治观念,提高依法严厉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能力。3月23日上午,四平市委防范办举办全市防范和处理邪教系统业务培训班。四平市委防范办全体干部,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各县(市)区防范办、各县(市)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防范办领导对新出台的两高司法解释(三)进行了逐条讲解,并针对市、县两级反邪教干部和公安干警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正确运用两高司法解释进行专题辅导。培训班还就我市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讲解和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让全市反邪教干部和公安干警对两高司法解释(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对提高基层反邪教干部依法治理邪教能力,全面提升我市防范处理邪教工作整体水平,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