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赵晓君赵守信韩福春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全省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4 阅读次数:1476

    2月22日,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在长春举行。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省“三农”工作。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长春设主会场,在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长春新区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同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赵晓君参加主会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长韩福春,市委常委张凯明、吕兵、胡越平、梁彦举、周进、孙艳军等在平副市级以上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在四平分会场参加会议。

  “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问题,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明确要全面抓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的落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要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三大体系”;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加快乡村文化建设,提振农村精气神;要加强和创新乡村治理,不断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坚持把办好民生实事、“身边小事”作为乡村振兴的大事来抓,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以农村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三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