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四平市铁西区在年货市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阅读次数:1592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强化社区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意识,2月8日下午,铁西区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组织街道综治干部和社区综治委员及反邪教志愿者50多人抓住春节这一有利时机,深入到铁西区地直街二里年货市场,在年货大集上,集中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社区干部正在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向摊位业主发放邪教违法活动举报卡,号召业户积极举报邪教活动

活动中,悬挂反邪教标语条幅5条、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3000余张、宣传册200本、邪教违法活动举报卡400张、宣传兜等反邪教物品300个,在活动现场循环播放了反邪教知识,区防范办的同志还在现场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地投入到同邪教组织的斗争中来,主动参与向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 “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争做反邪教斗士,做守法公民。

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物品

本次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受教育群众近千人,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对遏制邪教组织的不法活动,起到了震慑和警示作用,为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传兜等反邪教物品深受群众青睐,领取后,纷纷表示要远离邪教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