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梨树县委防范办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阅读次数:1641

    为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远离邪教危害,共同建设美好家园。12月6日,梨树县委防范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全县主要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开展了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真正把防邪处邪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活动开展有生有色,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志愿者在清除反宣标语

     活动现场,防范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共发放反邪教挂图200套,传单2000余张,台历、手袋等纪念品1000余份。设立咨询台,为广大群众解答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和宗教的区别,以及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防范邪教的对策办法。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提高群众对邪教的知晓率,进而逐步培养群众的防范意识,增强群众的反邪观念。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反邪教科普宣传展板,让群众更直观的感受到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自编自演反邪教节目,利用农村大集、商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回演出,现场受教育群众达20000余人。梨树县委防范办成立两个慰问组对全县22名涉邪贫困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和社会温暖。

编排反邪教节目

走访慰问涉邪人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社会宣传效果。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防邪、反邪的能力,对构建“平安四平、美丽家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