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铁西区借助“科技之冬”平台深入农村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阅读次数:1476

2月2日上午,铁西区防范办借助铁西区“科技之冬”下乡活动这一平台,组织防范办全体人员及乡、村综治干部共10余人,深入到平西乡新发村,在农村大集上开展了农村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反邪教条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册邪教违法活动举报卡,现场播放反邪教知识录音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教育,铁西区防范办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邪教的各种问题,讲解了邪教的危害,鼓励农民朋友自觉抵制邪教,积极举报邪教的各种违法活动。

防范办工作人员向农民朋友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防范办工作人员向农民朋友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3幅,发放区防范办新印制的《揭露邪教“全能神》、《揭露邪教“门徒会》宣传册3000余册,反邪教知识宣传单2000余张,《邪教违法活动举报卡》500余张,现场受教育群众近千人。

农民朋友当场学习反邪教知识

 

通过组织开展对农村的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邪教危害和骗人手法,增强了自我防范邪教意识。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一定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侵害,做守法公民。

 

 

 

农民朋友在防范办工作台前驻足停留,并咨询有关反邪教问题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