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双辽市委防范办利用乡镇大集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阅读次数:1592

近日,双辽市委防范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到双山镇,卧虎镇,王奔镇利用赶大集的机会,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防范办工作人员在双山镇开展了以“抵制邪教、构建和谐、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在卧虎镇农贸市场,开展了以“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防范办工作人员在王奔镇农贸市场,开展了以“认清邪教危害、依法惩治犯罪、崇尚科学文明、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双辽市委防范办共悬挂反邪教横幅2条,发放反邪教宣传挂历1000本,宣传挂历印有反邪教知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内容,现场还发放反邪教宣传单5000张。在发放反邪教物品的同时,市委防范办的工作人员、双山镇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还向过往群众回答和介绍了一些反邪教知识。

          

图为防范办工作人员在双山镇发放反邪教宣传挂历


            

图为防范办工作人员在王奔镇发放反邪教宣传挂历

通过此次活动,使乡镇群众充分了解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认清了邪教的骗人伎俩,市委防范办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每个人都要真正做到从我做起,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