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筑牢发展根基 打造美好龙湖

发布时间:2018-01-03 阅读次数:1864

本报记者 刘莉

“赵晓君书记在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上作的报告,深刻全面、客观准确、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报告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市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环境生态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四平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环境建设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四平市龙湖区筹备办主任赵龙举在谈到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的感受和体会时说,“印象最深刻的是赵晓君书记指出的产业升级调整、环境提升和城乡融合发展部分的内容,十分契合龙湖区未来发展定位和发展理念,未来龙湖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及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旅游产业发展新优势,使龙湖区成为支撑全市多元化发展新的增长极。”

赵龙举说,龙湖区将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将这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深做实,让会议精神在龙湖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和决定与龙湖区未来发展实践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赵晓君书记视察龙湖区工作讲话精神,在新时代里勇担新使命,创新发展思路、推出新举措、实现新跨越,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奋勇前进,贡献力量。

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时,赵龙举表示,未来一年,龙湖区将着力发挥旅游产业发展新优势,使龙湖区成为支撑全市多元化发展新的增长极,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重点工作:凝聚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龙湖区在围绕基础设施、历史文化、休闲娱乐、公共服务、绿色农业、生态保护、产业平台等七大板块共谋划项目149个,总投资约297亿元。2018年,将全力推动燕北水镇、滨湖路(二期)、二龙湖湿地公园、东辽河河道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等建设项目开工建设。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产业升级发展。围绕“旅游+农业”发展思路,通过实施打造千亩红枫苗木基地、万亩中草药基地,加快棚膜经济发展等举措,促进农业园区化、园区景观化,推动农业板块旅游产品的有效供给,不仅有益于改善环境质量,也能充分发挥引领带动效应,进而拓宽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龙湖杯”乡村振兴工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主要以提升乡村振兴工程中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发挥,基层党员干部致富、领富、帮富的作用发挥,村集体收入的思路拓展,村屯环境整治的质量成效等情况为重点,通过实施考核评比督查,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农村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动乡村振兴工程健康有序进行。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