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今日头条

恒大童世界撬动主题乐园 市场融汇中外文化精髓

发布时间:2018-01-03 阅读次数:2143

 

本报讯(记者   张莉)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群众对于休闲娱乐以及旅游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其中短途周边游将会更加普遍,而坐落于重点城市周边的主题乐园将成为市民出行,尤其是亲子游的主要目的地。“恒大童世界”正是契合此点,自8月份重磅登场后,近日在央视等全国媒体又一轮密集亮相,再度引发业内强烈关注。据了解,目前恒大童世界相关工作正按计划推进,未来恒大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奇幻游乐王国将逐步成型。

恒大童世界打造“中国风”

主题乐园不仅仅是旅游目的地,还应该是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和阵地。据了解,恒大童世界共有“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和“穿越太空”六大主题区,但近一半的项目都集中在最大的璀璨中华区。所有建筑单体都结合了古代城墙、宫殿、长城等不同的中国文化元素进行二次创作,飞檐翘角、滴水琉璃、中式门窗等中国传统建筑造型随处可见,配合哪吒闹海、封神演义、山海经、盘古开天、嫦娥奔月、宝莲灯等波澜壮阔的经典神话传说场景,共同打造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瑰丽世界。

在乐园主题IP的打造上,恒大童世界从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明中汲取灵感,用先进科技讲述传统故事。业内人士表示:“恒大童世界将中国文化内涵与现代游乐相融合,有助于增强中华文化的亲和力、感染力,寓教于乐,有助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

恒大童世界打造全新主题乐园

记者了解到,恒大童世界从构思阶段,就坚持高起点规划,瞄准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主题乐园巨头。美国Ideattack(艾迪泰克)、ITEC(埃太克)、澳洲Sanderson(新道信)等多家全球知名游乐设计机构的325位大师对恒大童世界的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进行设计,此设计团队不仅常驻恒大,更多次深入实地调研,将全球领先的乐园设计理念融入恒大童世界。

与此同时,恒大童世界的设计团队还连同全球的创意设计大师对恒大童世界的每个单体进行创意设计,确保每一个游乐项目的创意策划都达到国际水平。

专家认为,高水准的规划设计及创意为恒大童世界打造全球规模大、档次高的主题乐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计恒大童世界的出现将会改变当前主题乐园的格局。

有统计显示,目前中国主题公园数量逾2500多家,但整体水平良莠不齐,高品质游乐产品的有效供给严重不足。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在科技含金量、多维互动游乐设施数量上,均属行业领先。为甄选出稳定性高、游玩体验感好的游乐设备,恒大组织4000余人次的专业团队进行实地考察及一手数据的搜集工作,足迹踏遍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乐高公园、迪拜IMG乐园、法拉利乐园等28家世界知名主题乐园。

恒大童世界的所有游乐设备由荷兰Vekoma(威克玛)、意大利Zamperla(赞培拉)、德国HUSS(虎士)等全球顶级的游乐设备供应商生产,目前均已完成订货和付款。上述供应商均是迪士尼、英国乐高公园、美国六旗乐园、香港海洋公园等世界著名游乐园的设备供应商。

因此可以说,恒大童世界汇聚了世界级的规划设计、游乐设备和游乐服务,基本可以断定,其面世后将在行业中占据领先的地位。

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恒大打造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主题乐园,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民族品牌。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