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佛山市举办反邪教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01-03 阅读次数:1560

 12月20日,广东省佛山市在南海区千灯湖市民广场举办了“弘正祛邪·守护幸福”首届反邪教广场舞大赛总决赛。

 

  佛山市创新反邪教宣传形式,针对妇女群众这一邪教“易感”人群,佛山市委政法委联合市体育局、市妇联从今年10月份开始在全市五区组织开展了“弘正祛邪·守护幸福”广场舞大赛。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来自全市不同镇街、村居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经五区初赛和队伍遴选,于12月20日下午,在佛山市南海区千灯湖市民广场举办了“弘正祛邪·守护幸福”首届佛山反邪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全市共有14支队伍参加总决赛,参赛选手既有退休人员,也不乏青春靓丽的年轻舞蹈爱好者,其中部分队伍曾在市内外比赛中多次获奖。优美的舞姿、动感的音乐、奔放的激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参赛队伍别出心裁,在舞蹈中巧妙地融入了反邪教元素,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三水区参赛者亮出反邪教标语

 

整齐划一的舞姿

 

反邪教歌曲《等你回家》

现场颁奖

  此次广场舞比赛的一个亮点是,将原创反邪教歌曲《不信这个邪》作为广场舞指定歌曲。这首歌以通俗易懂的歌词,朗朗上口的音乐,将邪教的惯用手法及对人们的危害,融入广场舞节奏风格的乐曲中,表达了崇尚科学、健康生活的理念。 

  这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支持,现场参与群众达1000多人,赛前网上投票则超过7万人次。这场反邪教元素浓厚的歌舞盛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群众识邪、辩邪、拒邪意识。

 

观众们积极互动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反邪教歌曲演唱、图片宣传、签名活动、反邪教知识咨询等。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