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案例追踪

“三赎基督”害我家破人亡

发布时间:2018-01-03 阅读次数:1751

 

黄永强家现在的景象

  我叫黄永强,今年26岁,家住略阳县仙台坝镇。我原本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父母都是老实本分的农民,农闲时间以倒卖山货为业,虽说不是很富裕,但家人身体健康,其乐融融。然而因为父亲加入门徒会,这一切美好的生活都被彻底毁掉了。

  2005年秋天,当时我在邻镇一中学上学,一次周末回家,我惊异地发现父亲生病了,表情十分痛苦;母亲满脸愁容,也没有做饭。我觉得不对劲,连忙把母亲拉到旁边问怎么回事。母亲说父亲前几天肚子疼的厉害,到镇卫生院去看,没有查出啥毛病,大夫给开了几副中药,吃了后没有什么好转。

  正当他们手足无措的时候,邻居张老婆婆得知情况后,对父亲说他得罪了神,要想好起来就必须向神祷告,祈求“三赎基督”赐福,她也可以帮忙求情,求神宽恕。父亲病急乱投医,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跟着张老婆婆天天祷告,地里农活也不干,家里事也不管,病也不再去看,说只要好好祷告,不吃药病也能好。

  听了母亲的话后,我进屋劝父亲要相信科学,要去医院看病,光这样祷告没有用,但父亲已沉迷其中,根本听不进去,反而骂我愚昧,这么多年书白念了。之后每次回家我都劝说,没有任何效果。

  后来父亲对信神越来越痴迷,把家中的积蓄全都交了奉献款,教会让他担任当地教会负责人,到处“传福音”、“作见证”、拉人入会,对倒卖山货和我的学习再也不管不顾了,他为了交奉献款还四处借钱,家中光景越过越差。村干部和亲戚们都来劝说,但谁的话他都听不进去,还动员他们也信神,母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整日以泪洗面。

  2006年5月11日,我正忙于备战中考,一天传来噩耗,父亲去世了,我急急忙忙赶回家料理后事。

  原来父亲不听劝告,病情越来越重,几次肚子疼得晕倒在地,最后肚子疼得实在受不了,把家中的一瓶农药喝了,母亲发现后赶紧叫邻居,想把父亲送往医院急救,父亲坚决不去医院,顺着梯子爬上房顶,还把梯子拽上屋顶,并且乱扔瓦片阻止大家靠近。等邻居找来梯子爬上房顶把父亲抬下来,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就咽了气。

  家里遭受这么大的变故,母亲一下子就像变了个人,失魂落魄,有时候一天都不说一句话,有时候又突然嚎啕大哭,悲痛欲绝,我在学校非常担心,也无法安心读书,隔三差五跑回家看,生怕再出什么意外。后来母亲突然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

  现在我每次回家,看到满园荒草、房门紧锁,曾经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依稀萦绕在耳边,禁不住泪如雨下。“三赎基督”害得我家破人亡,如果不是父亲当初信了这个,我的家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